Fides, Spes and Caritas

And now abideth faith, hope, charity, these three;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charity.
(1 Corinthians 13:13 )

Admission

 

下載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2024-2025年度 救恩書院 中一自行收生

    2024-2025年度中一自行收生將於2024年1月2日至2024年1月16日接受申請。申請表可於辦公時間內親臨本校校務處索取或透過下方連結下載。

 

救恩書院2024-2025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 (連結)

 

申請辦法 :

  1. 親身遞交:申請者請齊備「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及所需文件(毋須遞交學校推薦信),親臨校務處遞交。
    • 學校地址:新界大埔富善邨
    • 學校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2時半
  2. 智方便遞交:申請者請齊備「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 」及所需文件(毋須遞交學校推薦信),透過智方便平台上載申請。

 

*申請詳情及所需文件,請參閱申請表格;透過智方便平台遞交申請者,請留意平台資訊。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個人資料收集目的
本校透過申請表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辦理入學申請及其相關事宜。本校可能把這些資料披露予教育局或其他獲授權處理個人資料的人士,用以處理入學申請及其相關事宜。
所有未獲取錄的申請人,其資料稍後將會註銷。

 

2. 個人資料的提供
申請人須確保申請表格內的資料全屬完整及正確無訛。如未能提供所需的所有資料,可影響申請的處理效率及結果。

 

3. 個人資料轉移
除非有關人士已明確同意改變資料的用途,或該等用途得到法律准許,否則本校不會把已收集的個人資料轉移予第三方。

 

4. 資料的查閱及修正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 486 章)的第 18 條和 22 條規定,申請人享有查閱權及更正權。如需查閱或修正已提交的個人資料,請透過電郵向本校提出,電郵地址為 (mail@kyc.edu.hk)。

Address: Fu Shin Estate, Tai Po, N.T.

Tel: 26608308

Fax: 2662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