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s, Spes and Caritas

And now abideth faith, hope, charity, these three;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charity.
(1 Corinthians 13:13 )

Spiritual Growth

目標

本委員會以培育學生的靈性為己任,透過不同的宗教活動幫助學生成長,使學生能認識真理,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有信心、能力去面對生活上各種挑戰,以及懂得關心身邊的親人、朋友、鄰舍。本委員會老師本著基督的大愛去教導、關心、扶持、鼓勵學生,讓學生能茁壯成長,過著一個豐盛的人生。

 

 

重點工作

每周星期五基督徒團契、每月星期三KYC師生祈禱會、每年兩次背經比賽、新鮮人學堂、福音周、信仰栽培班、復活節福音營、信仰加油站、職員訓練營

 

 

委員名單

  • 洪開基牧師 (校牧)
  • 徐希欣老師 (主席)
  • 彭圞老師 (副主席)
  • 陳天恩傳道
  • 張祖妮老師
  • 方卓賢老師
  • 孔沛瀅老師
  • 利永行老師
  • 謝智立老師
  • 黃永恩老師

 

 

相關活動

2014崇真會中學學生福音營

2017年全港福音盛會

 

 

活動剪影

本年度的福音周已於2020年11月中順利舉行,以「逆有得救」為主題,在疫情當中為學生送上從天父而來的祝福。內容豐富精彩,其中包括信仰疑難解答、佈道會、祈禱會、老師見證分享、詩歌點唱分享和小手工製作。同學和老師均積極參與,樂於分享。(花絮連結1花絮連結2

 

Address: Fu Shin Estate, Tai Po, N.T.

Tel: 26608308

Fax: 2662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