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s, Spes and Caritas

And now abideth faith, hope, charity, these three;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charity.
(1 Corinthians 13:13 )

2022-10-27 update:
救恩書院 中一入學資訊日 2022

救恩書院 中一入學資訊日 2022

 

親愛的小六家長:

 

救恩書院是一所本著基督仁愛精神提供全人教育的學校,以「信、望、愛」為校訓,校風淳樸,一向深受大埔家長的讚賞。為了讓家長們更深入認識本校之課程,我們將於本年十二月舉辦中一入學資訊日,歡迎家長及學生蒞臨參加。

 

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時間: A. 自由參觀校園: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B. 學校簡介講座:下午2時30分至下午3時45分
地點: 大埔富善邨救恩書院
對象: 小六級學生及家長
內容: (i) 學校特色、課程簡介、學校發展方向等資訊;
(ii)  2022年起中一級增加英語授課班別及科目之安排;
(iii) 介紹中一自行收生方法與準則。
備註: 簡介講座將於學校禮堂舉行,當中設有答問時間,歡迎家長即席提問,以更了解本校現況。

 

有意出席簡介講座的家長,請透過以下的 QR code 填妥網上表格。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60 8308與曾小姐聯絡。

 

 

 

下載 PDF 文檔

Address: Fu Shin Estate, Tai Po, N.T.

Tel: 26608308

Fax: 2662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