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s, Spes and Caritas

And now abideth faith, hope, charity, these three;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charity.
(1 Corinthians 13:13 )

Putonghua

本科特色

鑑於普通話的重要性,普通話證書已成為香港市民渴求的學術資歷,為莘莘學子前途著想,本校普通話課程走向考試導向,希望學生讀完課程,取得認可證書,在社會站穩一席位。

隨著2010年會考普通話科結束,目前港澳區中小學水平測試(GAPSK)是我們推薦學生參與的考試。GAPSK由國家教育部港澳台辦公室批辦。考試內容由北大語文教育研究所研發、設計,成績反映他們的聽、說、讀、寫各方面的普通話應用能力,可作為學生普通話能力的指標。

本校課程重點以教授拼音為主,課堂著重對話互動,練習輔以佳文欣賞,旨在提升學生語言表達能力。

本校鼓勵學生參加GAPSK考試,並將於5月應試,以證實力。

 

 

科任老師

彭圞老師

陳正苗老師

陳璧泉老師

楊曉艷老師

 

 

本科活動

參與2023年全港中小學普通話演講大賽

參與2023年五月GAPSK考試

 

 

其他連結

自學網頁﹕悅普網

Address: Fu Shin Estate, Tai Po, N.T.

Tel: 26608308

Fax: 2662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