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s, Spes and Caritas

And now abideth faith, hope, charity, these three;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charity.
(1 Corinthians 13:13 )

Home Economics

本科特色

家政科是科技教育學習領域內的一個學科。課程理念是似促進個人、家庭及社會的福祉為大前提。學生通過學習如何善用各項衣、食、住相關的資源,嘗試解決有關日常生活的問題,從而提升生活質素。

本校中一及中二學生必須修讀家政科,每循環周兩節課堂,當中包括理論及實習課。

透過修讀家政科,能培養學生

  1. 對個人、家庭及社會的責任感。
  2. 發揮分析能力,使用所學的知識,對自然及社會經濟資源表現良好的管理和組織能力。
  3. 有關設計與色彩的知識,鼓勵學生發揮創作力。
  4. 運用適當的技巧和程序,使用不同的方法來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

Address: Fu Shin Estate, Tai Po, N.T.

Tel: 26608308

Fax: 2662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