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s, Spes and Caritas

And now abideth faith, hope, charity, these three;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charity.
(1 Corinthians 13:13 )

Ethics and Religious Studies

本科課程目標

本課程透過宗教教育,希望達到以下目標:

  1. 使學生認識基督宗教及其信徒的生活方式。
  2. 培養學生對宗教的尊重和欣賞,並且在多元文化的人類社會,學習尋求與不同的人及其信仰和諧共處。
  3. 使學生認識宗教或信仰體系對人類文化和個人生命意義探求和貢獻。
  4. 使學生思考宗教和道德的問題,並能對自身的生活經驗作反思,以建立對個人宗教信仰的理解,並能維護自己的宗教立場。

 

 

本科活動

初中聖經人物探討比賽 閱讀信仰書籍比賽 參觀學生團契週會及完成報告(與學生團契合辦) 背默聖經比賽 書展(與人文學科各科合辦) 攤位遊戲---「一帶一路宗教知多少?」 廉政劇塲 (與公民教育委員會合辦)

 

 

其他連結

教育局倫理與宗教科

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學系

基督教今日今日報

靈命日糧

以斯拉培訓網絡

Online Bible---King James Version

My Jewish Learning

Address: Fu Shin Estate, Tai Po, N.T.

Tel: 26608308

Fax: 26620377